Ridiculouslyromantic

对你而言 人生最完美的一天是什么样的?

你微微抬头望着天花板 默默思忖片刻说

我觉得人生最完美的一天 是经过一轮番的工作以后 突然有一天闲下来 上午在家睡睡懒觉 躺在柔软的被窝里 听着妈妈一声一声的喊我吃饭 就会感觉特别特别幸福

简单到令人心疼的幸福时刻  朦朦胧胧的意识里 放松的时间里 猛然发现 这是妈妈的声音 这是家里的床 

少年的心 真的温暖至极

这样的你 怎能让人不爱

即使经历了圈子的浮沉 你依旧保持自我的天真 这样的你真的太迷人

问你现在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你稍稍低头说
 
不要让自己失望

眼神中透着坚毅 语气中暗含果决 对啊 这就是你 不让自己失望 是对完美主义者的最大要求和最高标准 这样的你 可真的让人爱不释手

你说工作多到崩溃 多到想要不管不顾扔下一切 可是转念一想  还顺带着那么多份爱 我不可以 不可以放任自己

你才17岁 可一路已经背负了这么多 我希望我的爱不会是你前行的负担 而是强大的底气

看完纪录片和采访 更喜欢你了 喜欢你丰富的内心世界 喜欢你认真的生活态度 喜欢你的一切 我想我会喜欢你一辈子

评论

热度(5)